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行星边际2》礼包大改版 更多优惠等你参与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游戏《行星边际2》将于今天(6月25日)16点开启大规模不删档测试。此次倍受国内射击游戏玩家期待的大规模不删档测试有望采用美服最新版本。欢迎广大游戏玩家届时积极参与,一同体验游戏带来的超大规模真实战争的乐趣。

  为了回馈广大《行星边际2》的新老用户和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我们精心准备了包含超多福利和优惠的礼包。

  特权年费会员5折大促销现在年费会员在原有特权的基础上,将经验和资源的收益加成从70%上调至75%,再加上5折的价格,真的是实惠多多优惠多多。

《行星边际2》礼包大改版 更多优惠等你参与

  会员可以享受如下特权:

《行星边际2》礼包大改版 更多优惠等你参与

  永久武器免费礼包除了包含与礼包价值等值的SC点券之外,永久武器免费礼包还附送了三个阵营共13把永久武器和4款永久迷彩和涂装。实际价值相当于总价值的1折。

上一篇:终结九年的期待 《行星边际2》今日正式大规模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行星边际2》荣耀回归 全球战争首日盛况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