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行星边际2美服未来几个月的更新计划

  我相信经过这一个星期的内测,很多新人已经开始熟悉行星2这个游戏了。

  而且我也相信很多人也开始发现问题了,这游戏就是大家推来推去,刷人头?

  很多新人可能就此觉得千人同图的大战场也不过如此,快餐而已,很容易就腻味了。

  但是其实目前这个版本根本只是一个没做好的半成品,真正的行星2并非如此

  我罗列一些游戏机制重要的更新计划,相信可以让一些新人对行星2有不同的认识

  6月:更新尔萨米尔的突袭线地图,整个地图大幅度改动,杜绝互推空城

  7月:更新艾美瑞士突袭线地图

  8月:1)玩家自主发布任务系统,玩家可以给其他玩家发布任务

  2)军团占领系统,某军团在据点攻防战中起主导作用,据点将成为该军团占有

  9月:1)新大陆“何新”将推出,一个以沼泽环境为主的大陆

  2)军团成长系统,军团的玩家将可以为军团贡献点数,为军团升级,军团升级后会给军 团成员带来一些特殊福利

  3)资源系统重新设计,让资源变得更有战略意义,让资源真正主导战斗走向,改变目前无脑一波流,堆人口的现状。

  11月:大陆封锁系统,也就是三国中的任意一国将真正能够占领某个大陆,将另外2个国家的人彻底赶出大陆,在完全夺取大陆后,将获得这个大陆特有的福利。

  还有一个未给出时间表的重要更新就是,将推出一些岛屿地图,岛屿地图是链接不同大陆之间的枢纽,比如你要从因达尔去伊萨米尔,将无法直接传送,而必须先占领他们之间的岛屿。

  而这个岛屿的占领方式,则为48V48的竞技模式,类似DOTA的竞技模式,给玩家来进行比赛用的。

  最后总结一下,就是这个游戏的最终发展方向是战略游戏,现在的无脑突突突只是一个未成形的版本,新人们还需要耐心等游戏开发完成哦。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行星边际2》军演进行时 千万军火无偿援助计划曝光 下一篇:全球军演即将结束 《行星边际2》感谢玩家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