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兄弟的战场 《行星边际2》军团战地合照征集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

  由索尼在线娱乐(简称SOE)开发,第九城市运营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以超大规模的真实战争体验、全面的战争策略赢得了众多玩家的亲睐。将于6月25日开启大规模不删档测试,同时将于6月9日打响全球军演限量内测,战争即将全面爆发,你准备好了吗?

兄弟的战场 军团战地合照征集

  战争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鲜血不是我们唯一的追求。但身在奥拉西斯的世界,我们不得不拿起武器与战友奋战到最后一刻。谁能与我并肩证明生命的价值?军团的旌旗遮盖了天空,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中,这是你与你的兄弟展示自我的最好机会。

兄弟的战场 军团战地合照征集

  在血与沙的战场中,你是否非常珍惜与你一起并肩战斗的战友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呢?你是否有记录下来那每一瞬间呢?当你冲锋陷阵,面对敌人漫天的炮火时,处身于焰火纷飞的战争中,你是否会与军团的战友一起记录下来这一难忘的一刻呢?

兄弟的战场 军团战地合照征集

  上传你与战友的战地合照到论坛,就有机会获得《行星边际2》珍贵的战地前线礼包。

  >>点击进入活动专帖http://bbs.ps2.the9.yzz.cn/showtopic.aspx?topicid=51648&forumpage=1

  活动时间:

  6月4日-6月12日 活动规则:

  1.官方会在【官方活动区】开放活动帖,玩家以回复的方式进行。

  2.参与次数不限,类型不限,每个用户仅有一次中奖机会

  3.玩家上传《行星边际2》游戏内战地合影截图

  4.官方评定将以大规模战斗场景,激烈战斗的场面为标准

  5.突出《行星边际2》的特色,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 活动奖品:

  被官方选出的5位幸运玩家可以获得《行星边际2》战地前线礼包。 战地前线礼包内容:

  1.医疗工具包 X10

  2.恢复工具包 X10

  3.破片手雷 X10

  4.小队经验强化30%-1小时 X1

  5.小队资源强化 30%-小时 X1

  6.M12柯伯特机枪-火花武器

  备注:礼包只可用于6月25日不删档测试。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荣耀之选 《行星边际2》奥星征兵大猜想 下一篇:奥星档案馆之证书点大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