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行星边际2》会员战备豪礼限时送 助阵军演

   由美国索尼在线娱乐(以下简称SOE)开发,第九城市代理运营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 《行星边际2》,首创无需开房间,数千玩家和陆空载具同图作战的真实战争体验。将于6月25日开启大规模不删档测试,同时将于6月9日打响全球军演限量内测,战争即将全面爆发,你准备好了吗? 为了备战“全球军演”内测,也为了广大玩家在“全球战争”大规模不删档测试开启后,第一时间就能领先一步体验到年费会员以及永久武器的爽快感,我们于5月30日正式推出了“全球首发 超值战争礼包全面预购”系列活动 “超值年费会员礼包”原价996元,现在预购5折大促销,只需498元,成为年费会员即可独享6大特权。

  >>点击进入预购“超值年费会员礼包”http://ps2.the9.yzz.cn/app/cbyugou/index.html

  ●预购独享超值折扣,限时预购,5折特惠

  ●额外经验收益提升70%

  ●额外资源收益提升70%

  ●每日可额外获得60点证书点

  ●独享极速登录通道,免除排队痛苦

  ●新道具提前享受,优先购买新道具

  现在成为年费会员更可获得3大附赠超值特权

  ●“全球军演”限量内测资格

  ●“全球战争”大规模开放性测试个性化角色名优先获得

  ●“全球战争”大规模开放性测试服务器提前进入

《行星边际2》会员战备豪礼限时送  助阵军演

“超值永久武器免费礼包”,永久武器不要钱你敢来我就敢送,“全球军演”内测期间可以使用,“全球战争”大规模开放性测试期间还可以永久使用!

 

  >>点击进入获取“超值永久武器免费礼包”http://ps2.the9.yzz.cn/app/cbyugou/a1.html

  ●240元等值游戏点券

  ●13把价值1740元永久武器

  ●4套价值400元永久典藏迷彩涂装

  现在获取“超值永久武器免费礼包”更可获得两项附赠超值特权

  ●“全球军演”限量内测资格

  ●“全球战争”大规模开放性测试服务器提前进入

上一篇:备战在即《行星边际2》全球军演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行星边际2》军演阅兵投票活动 获奖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