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综合经验>

专注坦克野战30年 行星边际2坦克载具经验

  从VS→TR→NC 玩了一圈;感觉还是先驱与步兵的契合度最高。

  1,车长一定要背地图,记地形;深谙各处要点,炮位。每隔几分钟观察下大地图,注意战场走势。(避免孤军深入)

  2,先驱没上语聊配合的副炮最好别出门,散人炮手没默契影响发挥,单人先驱有时还不如一辆闪电号。(宁缺毋滥)

  3,时刻注意小地图;要会听声辩位,徘徊主炮二连响,电磁炮声更明显(啾啾啾啾);没事别乱放空炮,会让自己暴露在周围敌人小地图上。(大概是4至5秒钟)

  4,当驾驶要多给副炮手喂炮,副炮击杀经验能跟车长分享,我助攻七百八十二次大部分让副车最后一击。

  ㈠75%会员+50%经验插件,主炮命中决裂两炮能分550多的助攻经验,副炮打爆同辆决裂,车长再次分得经验。双人先驱合力打爆决裂车长得1100多经验,副车1350;副炮击杀步兵225经验,车长得175经验。

  5,找个志同道合的副车真的很重要!

  两种玩法:

  ㈠副炮上重步带猎鹰防空筒子。猎鹰即能防空,还能近距离对地平射地面载具。(帮己方战机驱赶狗斗的敌机)

  ㈡副炮玩重步带凤凰,在主战场附近,靠TV弹视角侦查敌军兵力分布。(方便找决裂,又避开反坦克步兵群;小心狙击)

 

  10号建号开打,组2人小队开坦克混迹伊萨米尔散兵战场;共打了228.75万经验,助攻782次;击杀2233人,TR-1343人;VS-890人,人均经验1024,大部分是坐载具和修载具的敌人。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平民化的巷战巨兽 新联邦反步兵MAX简易入门 下一篇:《行星边际2》NC单兵与坦克作战生存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