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游戏资料>

行星边际2战斗载具

  载具篇

  简单说下

  徘徊 攻城模式就是坑 除非压倒性优势 不然还是脆皮!!!全方位最弱 没有之一!!单车别想跟其他国对抽了!

  新手推举度:★★★

  军团配合度:★★★★

  蚊子 理论上比海盗灵活好点 其实差距不大 不细说了!

  新手推举度:★★

  军团配合度:★★★☆

  其他类同!

  VS

  步兵篇

  1 渗透者 三国里最强狙击 没有之一!!!原因很简单!!射的是直线!!!没有弧度!!!!!够了吗?

  新手推举度:★★★★

  2 轻步兵 武器感觉稍微弱点 但是跟其他国差距不大

  新手推举度:★★★★

  3 重步兵 不如其他两国 武器远程上不错近战就弱了点

  新手推举度:★★★

  4 医疗兵 三国医疗兵都差不多

  新手推举度:★★★

  5 工程兵 武器占优势 其他一样

  新手推举度:★★★

  总结!直射武器啊!有木有啊!!可以射好远啊!有木有啊!!

  载具篇

  1 电磁骑士 原本就不弱 尼玛 更新后能飞起来 而且是2层楼的高度!!尼玛能跨墙 尼玛 能瞬间跑路!尼玛炮还是直射的!!尼玛 还能横移!! 尼玛 这简直是BUG!其他两国载具要算弧度 你露个头一炮 直射!!我去!神兽吗!?

  新手推举度:★★★★

  军团配合度:★★★★★

  2 镰式战机 这货就是BUG 最强载具没有之一!!文能装炮安天下!武能悬空占你家!上可空中大回旋,下可贴地抽坦克!操控又好 解锁后武器贼狠 还是直线 最主要!!!啊啊啊啊!!丫最灵活了!单挑飞机 同等情况下 无解!数量够2~3架可以统治天空!5架以上出口 地空全面压制!这货还尼玛可以悬空占家不落地 瞬间提速好 能贴地飞行 飞机扁圆 所以追尾相对不好抽!而且好转弯 所以是最强空中!最大的弱点就是飞行员了!只要飞行员不是个二货 基本就有优势!!!

  新手推举度:★★★★☆

  军团配合度:★★★★★★★★★★★★★★★★★★★★★★★★★★★★★★★★★★★★★★★★★★★★★★★★★★★★★★★★★★★★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行星边际2证书点数 下一篇:行星边际2空中载具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