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游戏资料>

行星边际2组建团队

  移除战队/连队成员

  在社交菜单的小队选项页中,在小队成员列表中找到要移除成员吗,选择“从小队中移除”。

  提升连队指挥官

  在社交菜单的小队选项页中,在小队成员列表中找到要提升的成员,选择“提升成为为小队指挥官”。

  设置战队/连队地图路标点

  团队队长会为团队成员设定当前大陆内的战术标记,所有团队成员都可以在HUD界面内接收到精确的坐标信息,一边快速部署到相应的团队主战场。

  03组件固定军事组织——军团

  如何创建军团

  在社交菜单的军团选项页中,点击“创建军团”,输入军团名后便可创建军团。

  如何加入军团

  在社交菜单的军团选项页中,在已创建的军团列表中找到要加入的军团。点击“加入”战争封测版本,需要由军团长在聊天窗口内用“/guild invite 玩家名”命令邀请玩家加入军团

  如何退出军团

  在社交菜单的军团选项页中,在当前加入的军团页面,选择“退出军团”。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行星边际2资源争夺 下一篇:行星边际2证书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