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游戏资料>

行星边际2新手FAQ

  问:7.《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开始和结束时间是什么?是否全天候开放服务器?

  答:《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于1月18日16:00正式开启。为了让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测试期间内,我们将于每日8:00~10: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本次测试结束时间暂未公布,请您及时关注《行星边际2》官方网站http://ps2.the9.yzz.cn,谢谢!

  问:8.这次测试的数据会保留吗?

  答:本次《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为删档测试,测试结束后,所有的游戏数据都将清除。

  问:9.《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会开放几组服务器?分别是什么线路?

  答:《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共开放"战争封测(电信)"以及"战争封测(双线)"两个大区和服务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选择合适的线路登陆游戏。

  问:10.《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是否有自带语音系统?

  答:很抱歉,《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暂未开放游戏内自带语音系统。

  问:11.作为首次技术测试的老玩家,我拥有怎样的福利?

  答:参加过首次技术测试的老玩家,无需申请战争封测资格,可以直接通过首测账号体验战争封测的魅力,同时还可以邀请一名好友与你共同战斗!详情请查看《行星边际2》老兵邀请活动:http://ps2.the9.yzz.cn/app/zhanyou/

  问:12.我是新玩家,不知道怎么玩《行星边际2》怎么办?

  答:您可以通过《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新兵指南页面:http://ps2.the9.yzz.cn/beginner/,更快的了解《行星边际2》。

  问:13.我在进入游戏时,有段开机视频一直在播放,怎么办?

  答:新建立角色的玩家,在游戏启动时会显示"新手引导"视频,当您发现视频在循环播放时,可以通过按"ESC"键跳过新手引导视频直接进入游戏体验。

  问:14.我怎样在游戏里加入军团?

  答:很抱歉,目前军团系统无法正常加入成员,军团长可以通过输入"/guild invite 角色名"的指令来添加指定角色名的。

  问:15. 我怎样在游戏里截图?

  哪里可以看到我的截图?

  答:您可以通过[Ctrl]+[F12]键进行游戏内截图

  您可以通过[Ctrl]+[F10]键在截图前隐藏游戏操作界面

  Windows XP用户:位于游戏安装根目录下的ImageCaptureOutput文件夹内;

  Windows Vista/Windows 7用户:位于游戏安装根目录下的ImageCaptureOutput文件夹内。

  问:16.我怎样在游戏里录像?哪里可以看到我的录像?

  答:您可以通过[PgUp]键开启/关闭游戏内录像功能

  Windows XP用户:位于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My Documents\My Videos\Planetside2文件夹内;

  Windows Vista/Windows 7 用户:位于C:\Users\用户名\Videos\Planetside2文件夹内。

  问:17. 我怎样在游戏里查看默认的操作设定?如何更改?

  答:您可以在游戏中按"ESC"键可以打开个人资料界面,并可以在界面底部右侧找到"设置"按钮进行游戏各项设置调整。

  问:18. 《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期间有什么活动?参加活动有什么奖励?

  答:您可以通过《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活动专题页面:http://ps2.the9.yzz.cn/topic/tt2event/,查看本次测试期间精彩纷呈的活动和奖励

  问:19. 我在测试过程中遇到了问题怎么办?

  答:您在测试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客服电话(021-51729118)、客服中心(http://cs.the9.yzz.cn/ps2)、客服邮箱(gm@ps2.the9.yzz.cn)和官方论坛(http://bbs.ps2.the9.yzz.cn/)多种渠道反馈给我们的工作人员。

  问:20. 《行星边际2》以后的收费模式是什么?

  答:由于目前游戏暂时还没有进入商业化运营阶段,具体的收费方式尚未确立。您可以时刻关注《行星边际2》的官方网站http://ps2.the9.yzz.cn,或者可以在搜索引擎上搜索《行星边际2》相关的信息,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也可以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游戏信息。

  问:21. 《行星边际2》公会入驻如何申请?

  答:您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公会群: 132779441联系公会事宜,我们会有专人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问:22. 我想更快更多的了解游戏相关的资讯该怎么做?是否有订阅相关信息?

 

  答:关于《行星边际2》第一手的游戏咨询,您可以时刻关注《行星边际2》的官方网站http://ps2.the9.yzz.cn,或者可以在搜索引擎上搜索《行星边际2》相关的信息,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也可以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游戏信息。同时,您还可以订阅《行星边际2》的官方邮件,第一时间获得更多更全面的《行星边际2》游戏信息。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行星边际2MAX 下一篇:行星边际2如何设置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