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行星边际2>官方资讯>

2014新版26日更新 完整客户端开放下载

  勇士们,奥拉西斯星球即将于本周三(3月26日)迎来2014年首次大变革,完整客户端于今日(3月24日)正式开放下载。

  全新的武器,全新的装甲,超炫的全新迷彩,更多人性化的改变,协助各位战士们挺进全新的伊萨米尔雪原。体验到一个全新的战场,感受到一场更为激烈的雪原之战。

  由于本次更新游戏内容较多,补丁文件较大,我们强烈建议您提前下载《行星边际2》挺进雪原完整客户端,以便在3月26日版本更新后第一时间体验到奥拉西斯全新的战场。

 

行星边际2
行星边际2

  前往下载 >>>《行星边际2》挺进雪原完整客户端下载

  重要提醒:本完整客户端在周三(3月26日)服务器更新后才能使用,未更新前请不要安装登录游戏,以免出错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行星边际2
行星边际2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百项改变 《行星边际2》PVE玩法全新上线
上一篇:《行星边际2》214送祝福 爱要大声说出来 下一篇:百项改变 《行星边际2》PVE玩法全新上线
分享到: